close




話說從前

從獨自坐在屋簷下數著石頭的那時開始

懵懂無知

一雙黑瞳以為看盡人情世故

愛情的了解,來自瓊瑤和電視

天啊!那時我才十五

壁爐之外 沒有燃燒的幸福

就來到二十

愛情仍是遙遠的路

凌亂的塵土

千瘡百孔,沒人來縫補


後來

終於有人走進我心深處

那時

愛情是迷路的一首詩

她的平仄我無法解讀

我的格律是她不要的錯誤

如此轉折反覆

我的雲彩最後就變成別人的幸福


是命 還是糊塗

愛情的奧秘不是我所能盡知

Yesterday之後

我決定開始自我放逐

如飛雁

精采的孤獨

(圖:網路)




{###_sd3477/1/1076485821.mp3_###}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d34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