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
當妳離開時

也不全盡然是想念

我也曾慶幸風寒的夜晚

裹著六呎二的大棉被

不用擔心掀被的涼襲

夢囈的呢喃,但

大部分的時候

我是想念的

想念寒風中縮畏的軀體,那

不是我擁抱妳的理由───愛妳才是



我原以為日子會這樣一直過下去

從輪廓 一層一層

然後加邃成一幅畫,終極

的美學程式

如莫內的光───

妳落腳哪裡,光

就在哪裡


對這種印象的哲學

很多人都裝著一副很理解的樣子

並確信自己是愛的超人

可以創造永恆



也曾努力想這樣

但如今證明已功虧一簣



夕陽沒走

妳未及聚焦的光,只

照亮我的髮白




{###_sd3477/1/1076508280.mp3_###}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d34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