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咖啡空了杯


等待填滿旅人的疲憊


車站裡,有喜悅、有傷悲


淚水 來來回回


當笛聲響起,離與聚成了火車驅動的雙軌


潔淨的窗,天有點灰


火車的傾軋聲輾過許多人的心碎


逆著光,殘碎剪影隨著風飛


有一點點柴燒焦味


但是沒人流淚



旁邊陌生的呼吸聲,我假裝昏睡


心裡想著,燒過之後渦狀的煙灰


飄上天空是不是就能自由飛


接著


我記起了一首詩,妳寫的~未歸


『天漸漸變黑,星子開始返回溪水


我重複畫著眉


並將微白的鬢髮用月光點綴


一切,只將讓你看到我的美


任一天都好,我都有準備


因為等待的心,早已砌成不悔』


*  *  *


火車繼續走著,盡責的守在雙軌


窗外飄起雨微微


我突然有點暈眩(妳的詩有酒味)


列車長說要把卡住的胸口切碎


擠出一丁點的思念,這樣才不會宿醉


我想,是妳用香醇的詩注滿我的酒杯


所以我的行李有不該思念的原罪


凌亂 且一路相隨



那天,妳把手輕輕揮


揮走了 期待相會 


(圖:網路)



{###_tsd602/13/1797120782.mp3_###}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d34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