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什麼是煽情呢?
為了尋求解答於是上網去抓了二部日片、一部法國片
日片看來看去看不出什麼名堂,法國片那就更不必說了,等級不同。

算了!還是自己編比較快啦!
灑上天空一片片玫瑰花瓣,緩緩飄落在寬大的浴池,曼妙尤物輕解羅衫慢慢往前、往前……轉正面時人已入水中,玫瑰花瓣剛好遮住十八歲以前不能看的畫面。
水華洗凝脂,丹鳳餘光嫵媚的飄向躲在薄如蟬紗窗簾後面的書生,被勾了魂的書生無魄的一步一步移近浴池,嘴角滴下的口水,足足讓浴池的水溢出水面三吋二分………這是玉蒲團,不是煽情啦!哼!

看來我也沒有粉高級

哎呀(淚滴 ° ° °) 煽情的,人家不會寫啦!

要人寫又不請吃宵夜,肚子好餓喔!看一下時間AM01:28 哇!
好在街尾有一家麵館賣到二點,車子騎快一點,應該趕的上。

為什麼要趕?我不是住在市區嗎?是啊!可是市區就不能有偏僻的地方喔!你以為像你那麼好命住市中心,隨便拐個彎就有7-11哦!切ㄟ~ ~

再囉唆就趕不上了!

跟你註解一下!偏僻的意思就是路寬車少燈光暗,瞭?
可是很奇怪?今天怎麼不太一樣呢?後面很遠的地方怎會有一道如白晝的光,慢慢接近、慢慢接近……天啊!我最近沒做虧心事啦!不要 ~ 不要嚇我……然後這道光突然如國慶施放的那個叫什麼〝普天同慶〞的煙火般〝轟"一聲變成數十道小光芒,越來越近,聲音也越來越大~是機車引擎的咆哮聲,哇!飆~車~族!

聽到聲音,在我後面的那幾部氣機車都很識相的往路邊靠,本來我也應該跟他們一樣的有禮貌,但是我的肚子,我的麵館………於是

摘下安全帽,身子往前一腑,擺出下巴幾乎貼到儀表板的豪邁姿式,然後猛催油門,一幅標準的飆車鳥姿式

哈!沒吃過豬肉也看過豬走路,聰明吧!

後面的飆車族很快的接近了,帶頭的年約十七、八歲,一頭金髮,醜死了,一點也沒有金毛獅王的威風。習慣了路人的禮讓,對於我,他好奇的從頭到腳仔細的端詳了一番~~頂無安全帽,足踩藍白拖,令人讚嘆的飆車鳥姿式……

『幹!這個年紀,還來飆車』

跟我想的一樣,十七、八歲這時間不在家孝順父母,跑來飆車,還幹!真的是欠扁!不過看他知錯的揚長而去,算了!原諒他!(其實心中暗唸了一聲〝好家在!阿彌陀佛〞,不要說喔!)
接著一輛又一輛的不肖子從我旁邊呼嘯而過,每過一輛我就罵一次,活了一大把歲數,到此刻才發覺原來自己這麼有正義感。

由於他們都在趕時間(是嗎?)所以一下子我就從領先群掉落到志在參加的陪榜堆,心裡正竊笑少年仔怎麼那麼好騙的時候,一輛三貼的機車突然靠了過來,並示意要我停車,騎車的也是一個十七、八歲的金毛獅王,後面則是坐了二個看起來年紀又更輕一點的小女生。
金毛獅王打量了我好一會兒才問:『老ㄟ!你哪裡的?』

我哪裡的?問我黑話!啃!

『不靠山、不立寨、四海之內皆兄弟』 厲害了吧!
幾句話唬的他愣頭愣腦一臉崇拜。看了看,然後他就轉身跟坐在最後面的那個女生說:『小麗!妳坐他的車』
小麗站了起來,我才正眼的看她一下,個子普通,但是天啊!那個胸部……傻眼……該怎麼形容?簡直是大到沒有天良!怪不得他們的機車會落在最後。

放下小麗的他,果然如釋千斤,一溜煙的〝哽、哽〞幾聲,人已在八百里外了。

怎麼辦?

幹!怎麼辦!受人之託、忠人之事啦!
『上車!』
『哦!』
『抱緊一點,我騎很快的喔!大咪!』
『哦!』

她不是叫小麗嗎?

去ㄟ!人我載的,你管我怎麼叫!還有ㄛ!不要在那裡偷笑說什麼我又賺到了。

再次擺出雄壯威武的飆車鳥姿式,不顧機車發出的哀嚎聲,這次是真的有催油門在追趕,因為我可不想半夜無緣無故的多出一個女兒來。
而且如果萬一天亮雞啼,她突然就消失不見,那粉可怕柳!


我當然知道還沒寫完,你以為要一個純情男寫煽情的那麼快喔! 切ㄟ!

明天再看下集啦!

(圖:網路)


{###_sd3477/1/1076671749.mp3_###}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d34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