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追著、追著、看到前面的飆車群了,而且越靠越近,真是有點佩服自己的技術……疑?不對!車尾燈不是紅色的嗎?怎麼是白色……不及思考,車隊已迎面衝了過來,速度之快如變心情人。剛剛丟下小凱的那個金毛獅王看到我,遠遠的用他的獅吼功喊了一聲:『老ㄟ!緊造…』說完,他又已在八百里外了。
一陣的兵荒馬亂,鳥獸飛散,不到三秒鐘,幾十輛機車全部消失在我的身後,無影無蹤,就像大衛把自由女神變不見一樣神奇。

等看到開著警示燈鳴著嗡、嗡、嗡的警車,頓時我才了解發生了什麼事,阿美很是害怕,警察不但是臨檢,而且還派出幾個勇的在後面追趕抓人,看來我是如何跑不過他們的,怎麼辦?

第一輛警車從旁呼嘯而過的時候,我已經把安全帽戴起來了,第二輛只是看了一下就繼續的他的神勇之旅,第三輛就比較不神勇了,他把車子往我身邊靠了過來,搖下車窗,端詳了一下問:『阿伯!這麼晚載孫女要去哪裡?』靠!顯然他沒有要臨檢的意思,因為說完他就把車窗搖上,準備開走,這時我敲了他的車窗,堅持把證件拿給他看,一來因為我是好國民,二來我必須訂正他的話,我最多只能算大哥哥吧!,這點很重要。他無奈的瞄了一眼證件,連拿都沒拿,就示意我離去,得到平反,當然我也就不跟他計較了,任誰在這個睡覺時間被派來抓飆車,心靈一定會錯亂,所以藉此向這些飆風少年ㄟ說一聲:『你不睡,人家要睡嘿!』

『深夜問題多,平安回家最好』

現在是平安了,可是問題還在
『妳那些狗黨,肯定我是追不上了,現在怎麼辦?』我回頭問阿芳
她微笑的看著我,可能是我之前的表現太過神勇、令她敬佩,所以眼中充滿曖昧(雪特!該不會她也有無名,認出我是把妹冠軍)
『車子是你騎的,你說去哪就去哪囉!』 差點暈倒(果然是看過我的網誌)
又笑了一下,她才呵呵的說:『好啦!我們是在都會公園集合的,他們應該會回到那裡吧!』
到都會公園那裡最少也要三、四十分,看一下時間, 02:18 靠!我的麵館‥※◎#☆ 算了!誰叫我是好人!

『阿公!』她在我的肚子上一捏、然後笑的好賊的說:『走了啦!』

現在的年輕人,唉ㄟ!

由於不必再裝飆仔,也不用跑給警察追(剛剛有嗎!)所以也不必再用鳥姿式騎了。幹!不知是哪個鳥青年發明的姿式,害拎北現在腰好酸。

小朋友看到這裡就好了喔!再看下去媽媽可能會罵了!

挺直了身體騎車,果然是舒服多了,時速五十公里,夜風徐來,老實說還滿舒暢的。夜晚車少,相對的燈光也暗,一個窟窿就可能趴街,萬一摔車,艾琳有二個安全氣囊,我只有快嗝屁的老骨頭,經不起。

麥亂ㄚ啦!人家明明叫小麗,妳一下子艾琳、一下子阿芳、大咪的,搞什麼啦!
搞什麼?如果讓你親眼看到她的胸部,『小粒』你叫的出來,我輸你。

過了清泉崗,轉進都會公園的路就變小了,最可怕的是這裡不是公墓就是纳骨塔,空曠沒栽種的紅土、稀疏的幾畝甘蔗田,幾間農舍,幹!講明了就是死人比活人多啦!這時我又想到雞啼的時候,她會不會突然不見的驚悚問題……

『阿公!開快點啦!』把我抱著越緊,但實在是上圍太有距離了,導致我們的腰圍始終無法緊密結合,一陣風從肚臍眼灌進來,更添恐怖。
『開快點啦!我會怕!』她怕鬼高過怕我,這點讓我覺得很沒面子,不過她靠在我背上那很真實的少女肉體,熱熱、ㄉㄨㄞ ㄉㄨㄞ的,倒讓我對雞啼的事寬心不少。

其實這一段小路並不長,三分鐘之後,就已經看到都會公園的燈火了。都會公園晚上九點就禁止進入了,但是道路的另一邊,有一大片斜坡草原,從那裡看台中的夜景其實也很美。
我們先在附近繞一大圈,確定沒有她的飆友之後,就把車子停在路邊,找個地方等,我牽著她的手在斜坡草原中,細心穿梭,閃過一對又一對的狗男女之後,終於找到一處方圓十公尺都沒人的靜地,那是上層斜坡連接下層斜坡的交界,坐在下層,背部剛好可以靠著上層,有點像按摩椅那樣,當然沒那麼舒服,不過克難時期,就慶菜啦!

『阿公』
『大哥哥啦!』我糾正
『好啦!阿公!坐在這裡,他們要是來了會不會看不見』?
十六、七歲果然沒見過世面
『他們來的時候,那麼大的引擎聲,妳會聽不到』
望著我,那崇拜的眼神又來了:『阿公!你實在好厲害,會飆車,會哈拉警察,而且又懂那麼多,今晚真是謝謝你了』
被誇的尾巴都翹起來了,希望能翹的是其他地方,但是沒有。
『那妳要怎樣報答我?』開她玩笑,順便了解現在的年輕人是如何的春心蕩漾
『你說呢!』 靠!那受不了的眼神又來了
現在年輕人的爆點比我想像的實在低很多,事態嚴重啊!下一代!
扭了一下她的鼻子『你看風景吧!』

拿出香菸,她並沒有跟我要,加她十分。
抽著、抽著、一不小心打了盹,醒來的時候天以微亮了

她靠在我的身上也睡著了!
唉ㄟ!現在的年輕人真沒禮貌,沒經我同意就擅自把我的肩膀當枕頭,更過分的是,把我的鮪魚肚當成她的小熊維尼抱枕,而且隨著我的呼吸,以每三分鐘往下滑動一公分的速度往下移,好在我醒的快,不然………
看了她一下,這一看@@
她穿的雖然是圓領T恤,不算暴露,但是在帳棚效應,加上我居高臨下的角度,偶嗚!好壯觀的景色……正常的話這時刻,我身上某個器官應該會在蠕動才對,不過經過這陣子的吃齋唸佛,我的無色、無嗔定力雖然還比不上少林方丈,但至少可跟達摩院首座不相上下了。不過為了保險起見,我還是把她不斷下滑的手輕輕的往上移十公分,順便把它的衣服扯平一點,雖然還是遮不了全部,但至少看不到內衣了。

這不是正常男人會有的行為。不可能!

好啦!我承認剛剛整理她的衣服時有碰到一些些!這樣可以了嗎?

其實說真的,現在的年輕人對性的觀念或許很開放(眼前的這位說不定性經驗或性伴侶都比我還豐富)不過在我以為,每個清晨的小孩都是純潔的,是白天很多大人不良的示範,才造成他們很多不正確的行為,這點大人要檢討,而不是去享受大人造成的後遺症。

他麻的!我還真偉大!

看著安穩睡著的小麗,不!不能看!再看下去,前面那一段就白講了。
天終於全亮了,晨曦的陽光,還有遠處傳來的機車聲,把小麗吵醒了,但她只是伸個懶腰,好像並沒有要離開舒適座椅的意思。
我推了推她:『喂!起來啦!妳朋友來了!』
她笑著看我,然後做了個鬼臉才調皮的站了起來。

真的是她的朋友,不過不是那個金毛獅王,是四個女生,二個共騎、二個單飛
小麗走過去跟她們招了招手,我只聽到一個大嗓門喊著:『厚!妳昨晚跑去哪了……』好像發現了我,突然壓低了聲音,臉上有一點驚呀!接著和小麗吱吱喳喳說了什麼就聽不到了。
我起身走向自己的機車,也沒跟她們打招呼,自顧自的發動了機車,這時忽然聽到後面傳來跑步聲,是小麗,她迅速的在我臉頰一吻說:『阿公!謝謝你!』然後笑嘻嘻的跑回她同伴那邊,跨上了機車,回首一路的向我揮手直到不見……

世上只有阿公好 有阿公的孫子像個寶 ………

他X的!眼淚差點飆下來...!
(圖:網路)


{###_sd3477/1/1076695018.mp3_###}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d34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