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電視有個很鳥的廣告說什麼四十歲的男人,只剩一張嘴………
三少遁入空門已久,心早已如菩提樹、明鏡台,所以無法查證此話的真實性,不過我的好友賓果對這麼虎爛的廣告,就很有意見了。於是就打電話到消基會跟NCC。

對於把妹界奇跁的意見,這些官員頓時背感壓力與事態嚴重

『依據廣電法的規定,舉報需負舉證的責任,所以……』一個頭髮微禿的中年官員這麼解釋著,臉上則透露出一些些微許的失落,顯然他是這廣告的忠實支持者。
『舉證個屁啊!是不是要四十歲的人把妹給你看,才算舉證?啃!』賓果對官式回答顯然豪不示弱。
『話不是這麼說……不過……好啦!我安排一下』這微禿官員對於賓果的威名果然不敢小覷。

於是在官員的居中協調下,我們和廠商的代表見了面,並表達來意,這廠商代表一臉笑容滿面善意,顯然是公關界的一等一高手。既然是高手,對於賓果的傳說當然如雷貫耳,萬分推崇,至於對三少我則是一聲〝久仰〞就打發掉,啃!

說實在的,這廣告的產品的確也很暢銷,我們也不想斷人财路,所以在大事化小、小事化無的最高原則下,彼此同意了以下結論:
一、 由廠商贊助舉辦一場把妹慈善歷險記
二、 成員由四十歲以上男子參加,在不違背善良風俗前提下,印證男人四十不止只剩一張嘴,還很有把妹的魅力與功能
三、冠軍將贏得下次該廣告男主角的尊崇地位及把妹界第一的榮譽頭銜

簡單的說,就是廠商贊助經費讓我們去把妹,但前提是要把得到才算數。
於是為了保險起見,我們決定邀請把妹界的另一響鐺鐺人物〝焦桃排〞同行。這當然有作弊的嫌疑,因為焦桃牌的把妹功力已到了可以出國比賽的境界,不過前面已說過為了保險起見,此事絕不能功敗垂成,所以我們硬是在報名表上,把三十出頭的焦桃排塡上不知他活得到活不到的四十歲。

賓果四十二,我照例是26又2百多個月。

參加獎是該公司新產品三年份,但是工作人員在用計算機劈哩趴啦加總我的歲數之後,說只願提供我半年份,理由是他們公司的產品並不保證到那年紀的人喝了還有效,雪特!什麼話啊!
算了!不跟他計較,告息伊丟哉阿哇ㄟ裡害……

於是在眾人殷殷期盼下,肩負男人使命的歷險隊,在領隊賓果英名的領導下,堅挺出發

第一天熱身中,沒有斬獲
第二天焦桃排似乎有了動靜
第三天領隊賓果也有一點眉目了,焦桃排開始離隊
第四天,就在我還在研究遊戲規則時,焦桃排那邊已傳回捷報了,比賽結束。雪特!真沒人性。人家賓果把妹雖也是一把罩,但終究都按部就班,循規蹈矩,等兩情相悅後再安怎安怎,這焦桃牌的無恥行為,讓純潔如百合的我感覺有如在看〝迪士卡V〞或動物頻道般,感同禽獸的無知。雪特!雪、雪、雪……

回程的途中,就只有這幾個字。

第五天大會更正了一項消息,焦桃排自動退出比賽,獎牌追回,什麼理由沒說。後來我們是從記者的口中探知,說什麼焦桃排回去之後跟他弟弟去種花種菜之類的,種花就種花、種菜就種菜,菜跟花有什麼關係?聽不懂。

比賽繼續,最高興的就是我了,因為那表示我還可以繼續喝免費的飲料。

賓果當然也很高興,因為跟我在一起,他簡直就是一個人在比賽,但也因為這樣所以他更倍感責任的重大。

一個星期過去了,我還是遊手好閒,每天看著賓果忙裡忙外,心中深感對朋友的愧疚,於是………算了!說話如果要用〝……〞來表示,那倒不如繼續喝免費飲料來得實際點。

一個月過去了,主辦單位開始偷偷在竊笑了,四十歲的男人,果然……嘿嘿嘿!
我是無所謂嚕!不過賓果可不行,簍子是他捅出來的。而且從他身上散發出一股強烈的氣息流動於筋絡之間的氣勢來看,扭轉乾坤的一擊,隨時可能會出現。

我站的很遠,以免被這股氣無辜震傷

出招了!賓果把到的妹,哇屋)))))身高至少170,玲瓏有緻的身材配上捲捲的秀髮,只有一句話可形容~~〝九彎十八轉〞

不對哄!這樣形容好像很沒氣質柳

ㄚ不管它,反正把到了,就剩限制級的事讓他們兩情相悅一下,獎牌就到手了……以下的畫面礙於尺度……哎啊!你們自己想啦!

比賽結束了嗎?

沒有

因為那個九彎十八轉經大會査證過後,除了未滿18歲之外,竟然還是個男的

對了!就是你想的那個!

這對賓果的打擊實在太大了,不過就好的方面來講,這讓我對賓果又有更深的崇拜了,連男的都把得到,笑死人了……佩服、佩服!

這趟旅程既然叫把妹歷險記,果然是有它的風險存在,一個改行跟他弟弟去種花種菜,一個把到妖艷品種,真的是驚駭、驚悚、刺激。
本來離大會結束還有半個多月的時間,以賓果的功力要重新把到妹,就時間上來講絕對綽綽有餘,不過就技術面來看,賓果之後不管是看到花貓還是黃狗,都要先確認一下性別,這舉止讓大會有些為難,萬一惹上動物保護協會,那就不好解釋了,所以只好宣告比賽結束。

對了!你可能會問,不是還有我嗎?老實說,我也很納悶,因為大會經過熱烈討論後,竟然很無厘頭的就把冠軍的獎盃塞給什麼都沒做的我。真的很無厘頭ㄟ

所以就這樣

把妹界的冠軍~三少,唉喲!粉拍謝柳………


(圖:網路)


{###_sd3477/1/1076695017.mp3_###}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d34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